close

好的 以我的狀況為例:

我6月底至綠島打工換宿一個月7月底離開

綠島真的很熱 當時我衣褲帶了四套左右

防曬乳*1 蘆薈*1 外套*1 長褲*2 墨鏡*1 涼鞋、布鞋各1 泳衣*2 水壺*1 

除此之外 在那邊生活之後 我覺得可以還要再準備

#帽子

這是我忘記的 原本想網購鴨舌帽 但是有些店家不寄送離島 且當地賣的幾乎都是草帽 鴨舌帽的款式我都不喜歡

#遮陽裙

我覺得個很重要! 因為長褲真的穿不住 穿裙子工作又不方便 若有一件遮陽裙 好穿又好脫 雙腿也才不會黑ㄇㄇ

#拖鞋

當初因為行李裝不下 所以沒帶 但我發現拖鞋也很必須 你會穿好一雙拖鞋就上山下海了

#錢

因為我在餐廳打工 所以三餐不用自費 但我還是花到4000多元 其中有1200是潛水費 有700左右是名產費 其他就是明信片 手工藝品 消夜

(有些店家會因你是小幫手的身分而有折扣喔 若與當地人一起去消費則會有更大的折扣)

 

 

在那邊會買一些紀念衣服 所以衣服可以不用準備很多套 且那邊天氣熱 衣服快洗又快乾

 不過褲子可以準備 那邊都賣海灘褲  可以準備自己平時穿的短褲  

當你要下水玩的時候也不會特地換上比基尼  通常會直接下  除非想拍美照 

不過還是建議攜帶泳衣或比基尼 若要浮潛或淺水 或至朝日溫泉時可以用到

 

如果行李還裝得下可以帶防蚊液 

若真的有東西忘記帶 像是一些民生用品 也可以到當地購買

只是東西就會比較貴 

arrow
arrow

    心靈隱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